9_86ifcQhU88evRmu_IRxA   

我不能否認;我有些病態、甚而有些變態...

也不得不承認;這是因著愛你的緣故...

六年前你進入我的生活之後

我的生命就被徹徹底底地改變了

總是圍繞著你在過日子...

其實;你的脾氣不是挺好、也有些固執、倔強

總是不敢勉強你吃些你不愛的東西、作些你不愛的事情

我也忙,日子總在上班下班中匆匆過去

在一起的時光,你也多半是悶著頭睡你的大頭覺

可我就是離不開你...


朋友們都知道我依賴你過了頭

總是勸,就怕哪天你離開我無法承受...

愛;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


你一天一天地老去

我會怕...

為著這樣的緣故

我發狂似的拍照、畫畫

就想留下你的形影


而現在,愈加變態的我

天馬行空地妄想著任何可能的方式將你永遠留在身邊


於是...

我已畫好你的骨灰罈

你走後,我不會讓任何人帶走你

你永遠待在屬於我們的家裏

直到我去彩虹橋找你的那一天

fGbcM_DjcYKIpGh_odlflw  

又於是...

等那天到來時

用你的骨、用你的灰

合著我眼裏的淚、我手裏的顏料

一筆一筆地畫著你的肖像

bvCcxQm4fbIGa0TIwgEKxg  
我知道

我真的很變態...

愛你愛的很變態...


你雖不曾對我開口說



我想你是懂得的

懂我這麼地愛你

懂你不在身邊的我是這麼地脆弱

你能理解的,對吧?

你不會怪我,對吧?

<2008年初夏寫給我的圓圓:一隻曾在彰化流浪的白色西施犬...>

 

文:Amand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s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